close

前一篇離這一篇有好一段時間了,因為這陣子心情還挺低潮的,身體的不適、疼痛和遲鈍,快要擊潰意志力的感覺,不過我不希望這些影響笨蛋爸,也不想歸咎於還沒出生的J寶,所以乾脆就不紀錄,忘了這些,痛痛飛走吧!而且孕婦的記憶力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,每每想寫些什麼,腦袋卻一片空白,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間歇性失憶症,這麼說來不寫些什麼反而不對勁,什麼都不記得也不是辦法,那就條列式的紀錄一些重點或是有趣、有印象的事好了。

*昨晚是第八次產檢,接下來每週都得去,J寶雖然還不到36週大,不過重量已經有2856公克了,身體各部份測得的實際數值也比預估的大,特別是腿長還有肚子圓呼呼的,竟然超過38週大,我開玩笑的說:「哇!還好沒和媽媽一樣矮冬瓜,她以後要當名模陳志玲,不過和媽媽一樣胖的話怎麼當名模啊?」醫生也笑了:「很難說呢!搞不好她以後真的當上名模,請務必幫我留張簽名照。」「哈哈!那你現在要留一份她的超音波照,我再讓他幫你在超音波照上簽名,說不定會很值錢。」不過話雖如此,畢竟還是玩笑話啦,我和笨蛋爸倒是不希望J寶和演藝圈扯上什麼關係。

*大清早出門買早餐,回程在要轉進我家巷子的路口,發現路中央有一隻大約我半個拳頭大的蝸牛在過馬路,早上六點半,來往的車還不是很多,但總覺得他很可能會被壓扁,我忍不住停下來看了他一下...... 「蝸牛怎麼會這麼慢的慢哪?」我心裡一邊想著,一邊上前去要把他移到路邊,他卻縮回殼裡,死死的黏牢在地上,我蹲在路中間試了一下還是不成,那畫面應該挺詭異的,旁邊有等公車的學生和歐巴桑盯著我瞧,心裡應該在想:「為什麼一大早有個肚子像西瓜這麼大的孕婦蹲在馬路上玩大便?」為了把他弄開,我特地回家裝了一瓶水,把水淋在他身上之後,終於順利把他移到路邊的小草堆裡,才移開他沒多久就一輛車經過,準準的壓在我剛剛倒的那灘水上,正當我幫那隻蝸牛鬆了一口氣,要再看看他,他竟然整個加速轉頭往馬路的方向重新啟動...... 所以這隻蝸牛根本就想自殺的嗎?笨蛋爸說:「人家只是想去馬路上曬曬太陽,都你害人家要重新爬過。」哇咧!所以根本是我太雞婆了這樣。

*中午到X鮮吃壽司,沙發客座有幾位客人,雖然都是東方人臉孔,其中一位幾乎不會中文,另外幾位則是中英文混搭,一行人用英文大聲的在聊天,聊的是關於華語電影的話題,從赤壁、孔子、墨攻、林志玲、劉德華聊到倩女幽魂還有一些老電影,不會中文的那一位突然問了:「What is 東方不敗?」
一位男客人回答:「東方不敗?」
「Yes, what is 東方不敗?」
「Oh..... he is a man.」
「So?」
「Without...... 雞雞」
當下店內突然鴉雀無聲,只有該店的廣告歌「好吃的"速洗"在X鮮!」至少靜了有十秒鐘,第一個笑出來的是捏壽司的師父,接著店裡就整個崩潰了,其實他的回答完全沒錯吧,不過卻很有笑點,而且為了忍笑,我不小心把飯粒吸進鼻子裡去。

*之前早餐店的老闆和老闆娘開玩笑說:「你這樣好像挺危險,老是帶球到處跑,整個很犯規啊!」「是啊,我也知道這樣很犯規,偏偏我沒辦法運球也沒辦法傳球咩。」不過等J寶出生我大概也捨不得傳給別人抱吧;接下來J寶隨時都會出生,希望生產完之後我的失憶症和水腫能快點改善,J寶也能平安的出生,繼續健康長大,媽媽愛你。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