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和我們家笨蛋爸爸的結婚四週年紀念日,其實我只是想吃個小蛋糕,不過笨蛋爸爸不但買了蛋糕,還有整隻手扒雞、燒仙草、芋圓、飲料、零食;現在地球上任何具備基本審美觀的生物,大概都不會認為我可愛,連我老媽都覺得我以前這麼愛美,現在怎麼會胖到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,只有我家傻老公把我養得肥滋滋的,還每天告訴我,我是很可愛的,不感動一下都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:親愛的笨蛋爸爸,謝謝你一直這麼照顧我、愛護我,我和J寶都好愛你。♥

說到胖,上禮拜四去做了第三次產檢,照慣例,進診間之前先去把該做的基本檢查都做好,在洗手間的大鏡子前,我赫然發現..... 靠夭咧!我真的不是普通的"寬"耶!回到候診室,我沮喪的告訴笨蛋爸爸,我覺得自己現在看起來根本是隻活生生、會說話的母熊,旁邊候診的人聽了還回頭看了我一眼,然後小聲的竊笑,笨蛋爸爸還是一點都不以為意的說我就算是隻熊,也是一隻可愛的熊,好吧,謝謝你給了我繼續胖下去的勇氣。

和之前的問題相同,陳J寶有五百多公克重了,我卻又多了兩公斤,體重上升太快,幾乎都肥到我,水腫也沒什麼改善,唐氏症檢查倒是安全過關了,除了腰痠背痛比較嚴重,其他沒什麼大問題,而且這次超音波剛照下去,J寶就很配合的朝著鏡頭招手,笨蛋爸爸超興奮的盯著螢幕:「喔喔喔~~~他在動!他在動耶!!」是的,他很會動,我根本懷疑他每天在我肚子裡跑馬拉松,不過每天洗完澡,笨蛋爸爸就會和J寶說說話、玩一玩,這時候J寶總是會特別乖巧平靜,我想以後他們的感情應該會很不錯。

另外,上次產檢之後發現政府頒布了新的規定:為了讓國內胎兒性別比例能夠回歸平衡、趨近自然,故不得於產檢時告知孕婦胎兒的性別;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政府會認為孕婦只要不知道胎兒的性別,就可以使性別不平衡的問題得到改善,我自己的孩子為什麼我不能知道是男孩或者女孩?我相信現在社會已經不像以往這麼重男輕女,大部分夫妻不管胎兒是男女都會疼愛的,就不能讓我們先有個心理準備,或者先幫他取名字、添購用品嗎?何況這種問題應該做的是揪出無良醫生或是不珍惜生命的家長,而不是對一般民眾或醫生預設立場的做這種規定吧。

總之只要別說到政府或者一些讓人頭痛的長輩,一切都非常好,相對的這也很糟,突顯出這部分讓人難以任信或接受,但是我姑且打算很鴕鳥的不去管這些,畢竟現在讓J寶能健康的出生才是重點,那就繼續肥下去吧!我親愛的笨蛋爸爸和小J寶,我好愛你們。

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