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凌晨一點多,接到讓人很哭笑不得的騷擾電話,我拍了照片、做了截圖,正在考慮要不要PO出來,畢竟沒辦法確定其他騷擾電話是否也是同一人所為,所以還是慎重點,不過應該八九不離十,因為我被撥打騷擾電話的門號辦不是很久,知道的人也不多。


先是號碼保密的來電,我沒多想就接了起來,結果對方沒說話就掛掉電話,接著又打來,響鈴的時候也顯示號碼保密,不過我沒接到,響鈴結束之後,我順手把通話紀錄按開來看卻有號碼,我很好奇的用Yahoo搜尋了一下,原來是一家餐飲店,之前我打電話去訂餐曾和對方發生不愉快而退了他的餐;這家店的東西還不難吃,其實也只有一位小姐服務態度不好,而且我住的地方好像就只有這家店賣焗烤,所以熊熊想吃的話,偶而還是會光顧,被我退餐的那次,已經不是第一次領教那位小姐了,他總是相當不耐煩,點餐的時候不停的問「蛤?」、「什麼?」,或是打斷你。

印象中是四月下旬的事,當天我點的是「奶油培根焗烤飯還有XXXX焗烤麵(口味忘記了),都額外加起司,十五分鐘後會過去取餐」,就這樣而已,有很刁難或是很複雜嗎?不過我說一樣他就打斷一次,後來明明是他打斷,他竟然用很惱火的態度吼說:「你到底要怎樣?你一次說完可不可以?你知不知道這樣我要拿很多次!再重來啦!」就只是很簡單的點餐,我至少重複了三、四次吧,當下我並沒有對他發脾氣,不過掛掉電話之後,我家老公看我臉色不太好看,問明了原委也很不高興:「他是什麼立場對客人吼叫?何況我們態度沒什麼問題,又不是只有他們的東西能吃,電話給我!我們取消訂餐!」

我想了想,有理,沒把電話交給老公就馬上再撥打去取消訂餐,結果:
「喂 (接電話的還是同一位小姐)」
「我剛剛有打電話去訂餐,我要取消。」
「(爆炸) 什麼取消?!我已經放進去烤了耶!」
「你知道你的服務態度很差嗎?」
我說完這句話後,對方連電話都沒掛,就和其他店員抱怨起來: 
「%&*%^$#*@.....他說我態度很差啦!^#^&%#@......」

後來他自顧自抱怨的部份,我只聽懂「他說我態度很差啦!」這一句,前後一堆碎嘴都聽不清楚,往後就開始陸續在深夜或是凌晨會接到無聲的騷擾電話,騷擾次數並不頻繁,畢竟他得撐到半夜打電話叫我起床尿尿應該也是挺累的,何況有時候我睡死了,根本不會被吵醒,雖然沒辦法確認其他騷擾電話也都是這個店家所為,但至少今天凌晨一點十九分的這一通,顯示的就是他們的號碼,加上我不曾和其他知道我電話號碼的人有過不愉快,而且之前發生過這種事,所以很難讓人不去聯想,不過話說回來,如果一連串的騷擾電話真的都是這店家所撥打,反而讓人生不起氣來。

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服務態度糟糕的店家,大多數人應該多少也都會有遇到這種讓人傻眼的店家的經驗,不過憑良心說,這種店家畢竟是少數,何況我也從不認為花錢的就是大爺,尤其是為你我服務的店員、客服等,人家也只是出來工作、討生活的,和你我都一樣,我自己也當過賣場的店員、做過業務工作,將心比心,刁難他們並不會讓人比較有優越感,相對的,對他們和善點,大多可以得到較好的服務,何樂而不為?但是像這樣的店家我真是頭一次見識,服務態度奇差,不思改進就罷,最妙的是疑似打電話來騷擾,竟然使用平常店內做生意的電話號碼,還忘記把自己的號碼隱藏起來,做生意的人小心眼到用這種毛孩子伎倆騷擾客人,手法還這麼拙劣,真的讓我笑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