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某外包網站瀏覽各種工作,發現文字類的工作,主要以翻譯、書籍撰寫和產品行銷文為主,翻譯類的工作就甭提了,本人只精通國語、台語台灣國語、客家國語和原住民國語,至於書籍撰寫或產品行銷文,本來我還算有點自信,覺得自己有個大目標應該就可以寫得出來,但幾乎每個案子點入之後準備發想提案,我就會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變成天橋底下說書的,或是地下電台賣膏藥的,而朝奇怪的方向歪去,例如:

 

女性內衣使用心得文撰寫:穿了這件內衣之後我覺得自己的胸部沒那麼垂,奶水也變多了,我兒子喝了睡覺都會偷笑呢!

婚禮相關服務推廣文:人說"結婚是愛情的墳墓",本公司精心為您打點各項喪葬事宜,舉凡香燭花圈、餐點回禮,乃至場地布置、專業禮儀師,一應俱全,更有豪華禮車出租,接引西方,讓您走的體面,即日起參與包套專案,還可獲贈罐頭塔兩座

壽險推廣文:本公司響應全球節能減碳的環保趨勢,推出"早死早超生"專案,不同於同業,逆向操作,死越快領越多,另外更推出新穎的"一人掛掉妻小升天"服務,加入早死早超生專案者若不幸身故,本公司隨即派出職業殺手,就算得追到天涯海角,絕對把您的家人通通弄死,讓您不用擔心妻小沒人養,走的無後顧之憂

衛生棉試用文:此款衛生棉不但輕薄的讓你忘了它的存在,而且用過可以當茶包,洗過可以當口罩,一物多用,真正經濟實惠又環保

柬埔寨旅遊書撰寫:根據Discovery頻道的報導指出,柬埔寨是目前全球未爆彈及地雷密度最高的國家,來到這裡一定要踩爆一顆才不枉此行喔!

 

天啊!!!為什麼?!每當我看到一個案件標題,這些玩意就會迅速的冒出來,但是真要想能夠上檯面的推文卻要認真擠個老半天,這已經不是腦袋被門夾到,而是發案負責人腦袋要被鉛球砸到才會選我吧,我也想好好寫文,我也想走知性路線啊!但是每次我這麼說,我家牛爸就會在旁邊笑的超誇張.....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