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客官,一年一度最浪費....呃~ 是最浪漫的節日又到啦!其實也不是一年一度,還有七夕、白色情人節什麼的,總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本來我還希望我家J二寶能在情人節出生,期許他長大後把妹無往不利,但是醫生叫我不要"起肖",所以只好作罷,嘖!

 

說到情人節,會刻意慶祝這個節日的大多是情侶吧,不過不管是觀察過我周邊親友的案例,或是聽其他人聊過的例子,真讓人覺得很妙,本來應該是很浪漫甜蜜的節日,但是常常是在過節之前男生很煩惱,過節之後女生很氣惱的情況下收場,甚至搞不好兩人就此分道揚鑣,到底這個節日是要用來為難誰的啊?

 

每到情人節,巧克力就莫名其妙的會唱歌劇了(不然它憑什麼這麼貴?),餐廳的食材也都會跳芭蕾了(不然它們憑什麼也這麼貴?),男生們不想傷荷包就得傷腦筋,不想傷腦筋又覺得這個月的薪水搞不好一半都得砸下去,實在很傷心,所以當然煩惱,其實絕大多數的女生是沒有那麼難伺候的啦!只要真的有誠意,女生大多會覺得很開心,甚至很窩心的,不過如果你到便利商店隨便撿個王子麵什麼的,就跟女生說你很認真挑選過禮物,除非她當天腦袋被門夾到才會相信,否則就算她家養的寵物都看得出來你在敷衍她,花點心思挑個襯她膚色的圍巾或項鍊,兩個人可以同時擁有,感覺很有紀念價值的飾品或小東西,或是和她個人風格很搭的錢包或香水之類的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我相信這些東西應該都不難找吧;另外一點會讓男生煩惱的,我想是這個節日並不是國定假日,沒碰到周末的話並不會放假,萬一還得加班的話,女朋友八成都會大爆炸,要兼顧江山和美人,說來就真的是挺兩難的

 

而女生為什麼會很氣惱,想當然是這個節日過得不符期待囉,被敷衍或是被遺忘的不提,如果是覺得對方選的禮物不如理想,現在各行各業賺錢都不容易的咩,對方若是真的有用心,我個人覺得實在也不該太苛求,想想當初和對方交往時,是被他的哪個部分給吸引或感動的吧,節日的禮物說來最多也就是加分效果唄,什麼?妳本來就是衝著錢才和他交往的嗎?那事實證明他沒有錢,或者他有錢,但是他想用砸錢以外的方法打動妳,不過妳沒興趣,所以你們根本只是為了幫對方消業障才陰錯陽差在一起的,現在可以分手啦!別浪費時間,快離開他去追求妳更美好的"錢"景吧!至於因為對方在這個節日沒辦法陪伴在身邊而氣惱的女生,套句歌詞:只要愛對了人,情人節每天都過,平常吃飯送禮都實惠的多,又比較不用人擠人,別太為難對方,給他個機會補過節日,相信對方會很感激妳的體貼,感情更加溫

 

最後,沒有情人可以一起過情人節的朋友,在這個節日和自己最愛的家人朋友聯絡一下感情,表達一下感謝或是關心之情,也挺不錯的,希望大家都過個溫馨甜蜜的情人節,全世界都Sweet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