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,立馬就聽出這是啥的,請自行找個角落去罰站

 

 

在FB看到有人分享這段音樂的時候,我很好奇地點進去聽了老半天,只覺得音樂很好聽,彈琴的人很厲害,完全聽不出有啥不對勁,牛爸也跟著我聽了好一下子,都沒聽出這是啥,直到我讀出底下網友的回覆"Tokyo Hot",牛爸才噗的一聲笑出來,這是一家叫做"東京熱"的成人電影製造商,他們家的電影片頭音樂都是用這個;本來我還想稱讚一下牛爸,沒想到他還挺純情的嘛!竟然沒聽出來,不過事實證明他應該都嘛快轉,根本不聽開頭音樂,所以才沒聽出來的,挖咧!

 

姑且不說這是成人電影片頭曲的話,其實還真的不錯聽啦,感覺挺熱鬧的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電吉他版本:

 

 

話說,我家小牛妹聽了這個音樂,竟然很開心的在那搖頭晃腦,甚至跳起舞來,我該讚她有音樂細胞,還是擔心她萬一進軍AV界我該怎麼面對咧?好吧,應該也不可能有她這麼幼齒的AV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熱 鋼琴 電吉他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