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晴的星期六下午.陽光還挺溫暖和煦的
好想找個人出去晃晃.突然發現.....我該找誰?
腦袋搜尋著朋友們的名字.我想暫時沒有人會理我.....
開始對自己感到懊惱了起來.因為心裡明白
不管是寂寞或是悲傷.應該都只會剩下自己一個人
現在讓自己孤單的結果.也是我當初的選擇造成的吧
有一搭沒一搭的MSN.轉接語音信箱的電話
彷彿在咒罵著我的來訪.陌生.厚顏而無意義
不過.....好像也真的是這樣啊.....
看著和同學要來的國中同學會的照片.心情很複雜
不知道該是陌生.寂寞或是溫暖.思念
至少我內心的深處告訴自己.我是懷念.我是愛的
不管是忙碌的工作裡或是悠閒的下午茶時間
看著大家的笑容.雖然有一點虛度了時間的感覺
心裡卻還是有暖暖.幸福的感覺.掩不住嘴角的微笑
只不過現在不管是怎麼樣的愛.都只剩下我自己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