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篇文提到寫文讓我感到很傷腦筋的地方,我總是很天馬行空的歪掉,這樣可不是辦法,所以我要很認真很誠懇的寫一篇,其實有很大一部份也是我自己很愛瀏覽這類網站啦,尤其現在天氣這麼冷,還要出門找價格實惠,商品又齊全的嬰幼兒服裝及婦幼用品賣場,就算再怎麼愛逛街的人也會覺得意興闌珊吧,何況有孩子得照顧之後,出門購物都是先計畫好的快速掃貨,上網購物就顯得便利許多

 

這篇要推的就是這個賣場:

魔法Baby 婦幼嬰童用品及服裝賣場

20140216-01 

應該有很多媽媽和我有相同的經驗,明明只是想幫孩子添幾件衣服,或者買個小東西,但是莫名其妙的逛著逛著就失心瘋了,不知不覺買了一大堆,這裡讓你就算失心瘋也不至於大失血,全館商品49元起,除了嬰幼兒的服裝,還有些可愛的小物和媽媽用品,其中特別推幾樣我家小牛實際穿過或者我自己用過的好物

 

首先要推的是可愛實穿的屁屁褲

寬鬆款請點我

針織保暖款請點我

上圖是較舒適寬鬆的款式,下圖是保暖貼身的針織款,都是99元起,針織保暖款還有特價組合,更便宜,牛妹還挺怕熱,所以她都穿上圖款式居多;基本上我算是個懶媽,能丟洗衣機的衣服我都不手洗的,所以連這個我都直接丟我家滾筒洗衣機,直接洗脫烘一次搞定,不過我洗衣前都會稍作分類,有拉鍊或較多飾品的衣服會另外洗,已經一年有了吧,還是保持的不錯,就算烘過也沒有縮水或變形的問題,買大一點的話可以穿很久,值得入手,針織款的話最好放在洗衣袋裡再扔洗衣機,現在天氣還是蠻冷的,也有加厚款:

加厚款請點我

 

但是畢竟已經是二月中旬,這款大概比較穿不久,等到隔年可能就不能穿了,較大的孩子還有居家褲組合,五件一組不挑圖樣,每件只要八十多塊,也挺划算,不過比較適合已經沒在穿尿布的孩子,雖然我家小牛也是照穿啦,哈!

居家褲套組請點我

 

接著要推的是居家套裝,其實穿出門也很可愛的

此套裝入手頁面請點我

 

整套199元起,比我家附近夜市賣的還便宜,大多會穿這類家居服的小朋友已經比較大了,可能會自己吃飯或是拿筆到處畫,選深色一點的套裝,如果畫到或是吃飯吃沾到了,就不至於看起來很髒很顯眼,而且價格不貴,畫壞了也比較不心疼,我同樣也是直接丟洗衣機,很方便

 

另外要推的是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不錯穿的兩用T恤

此T恤入手頁面請點我

 

袖子可拆的設計,從春天一直穿到秋天都沒問題,題外話,一般來說扣子有兩種,一種是塑膠扣,一種是早式的不鏽鋼爪釘扣,小牛妹的衣服只要是不鏽鋼爪扣的,我大多有補扣子的經驗,比較不耐用,而且爪釘扣要拆換也比較麻煩,塑膠扣就耐用很多,現在大多是塑膠扣居多,不過還是有包屁衣是用爪釘扣,我個人也比較不推包屁衣,像我家牛妹,長大速度和吹氣球一樣快,沒多久就不能穿了,勉強讓孩子穿上的話,尿布有可能歪掉,甚至尿尿或便便會外漏,除非把它重新車縫成T恤,不過就算改了也穿不久就是,不過如果對包屁衣特別有愛的媽媽,這裡的選擇也很多,還有些組合商品,例如:

 

包屁衣五件組請點我

 

五件一組,只分男生或女生款,一件不到80元

 

最後推的是換季實穿的外套和背心

外套入手請點我

背心入手請點我

 

根據我家牛妹穿外套或背心的經驗,如果選擇按壓式的釦子,雖然感覺穿脫比較方便,但大多很快就被她脫光光了,選這種開扣洞的比較穿得住,像這類外套或背心,就算夏天在冷氣房裡也不錯穿,不至於太厚重

 

這賣場裡還有很多可愛的帽子、鞋襪、手套和小東西,有很多我自己也很想敗,不過話說回來,我還是比較實際,這些東西我家牛妹都是穿上去沒有三分鐘就扒個精光,所以介紹就先到此為止啦,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前往挖寶吧,祝各位血拼愉快

arrow
arrow

    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